yuurei

私を焼き亡ぼす火は金閣をも焼き亡ぼすだろう

[丽香]少女总怀春

和之前同名的一篇相同设定,学pa,26话绫波丽×明日香,只是段子
推翻重写,为我的弱智做检讨
之后大正pa那篇大概也会推翻重来了

.

明日香有点怪。

绫波丽这样想着,也用有点怪的目光去看她。明日香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似的,但她不尖叫,只是打着冷战,端正了站姿,一面看向她,用被踩了尾巴的猫的表情——

“——你是变态吗?”

丽有点委屈。她反驳道,说别人变态的人才真是变态呢。

明日香不说话,也不再看过来了,只是自顾自把手插进裙子的口袋里去,又重新选了个随意些的站姿站好。丽上上下下地打量着明日香,她离得有些近,动作幅度大得像神经质。在明日香快要怀疑她准备把地铁站里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来之前,她终于安分下来,转过头去。

明日香戴了黑框的平光眼镜,发绳和上个周日一样,红色的圆球,针织衫略大一个号,盖过臀部,百褶裙是普通的黑色……穿了一双从没见过的,不是马丁靴不是帆布鞋不是跑鞋的,绒面的,脚踝处系带的高跟鞋子。

直到丽在地铁驶过她面前时的气流里,确信她捕捉到了明日香耳机里传出来的什么声音,她听不出是哪首流行的音乐,她甚至听不出来曲调——她才又高兴起来了。似乎她又被允许分享到了明日香的世界。

地铁停稳了。她们一前一后上车。

明日香靠着车厢,曲起一条腿,仍然把手揣在口袋里。丽扶着明日香面前的栏杆,滑腻腻的,还留着上一个扶在这里的人的汗液,她有点别扭地扶着,低头下去继续研究明日香的新鞋子。

哪怕是走在铺了防滑橡胶的地上,那鞋子撞在上面,仍然发出清脆的响声。明日香不常见天日的脚背细白,骨骼将薄薄的皮肉硌出嶙峋的形状。那片皮肤和小腿好像也没什么区别,被脚踝那根系带拦开,又好像有什么区别了。

接着明日香便将那新鞋子藏进灯光的阴影里去了。丽抬头对上明日香的视线,她的脸颊透着粉色,眉头在平光眼镜后皱成一团。丽猜她可能又要骂“变态”了,但是明日香只动了动嘴唇,只动了动嘴唇而已。她的嘴唇看起来特别柔软,柔软粉嫩得像花瓣似的。

明日香真的有点怪。到底哪里怪,绫波丽想不太明白。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urei | Powered by LOFTER